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突然好几个哥们来MSN,要求代购明治奶粉!

要我有多少买多少,原装的日本奶粉,航空邮寄。
我说,你们TMD也太不爱国了吧!连奶粉都要吃日本的。

我这觉悟还可以吧?
召唤海岛麦兜之流

我说两句日本的好就是,抬高日本?
说两句中国不好就是诋毁祖国?

你可以的!
你非要我拿中国和朝鲜,缅甸比,才不算是汉奸?

TOP

那你老是维护日本,为了抬高日本而不惜隐喻抵隐自己的国家,难道我们乱扣你帽子了么?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5 08:18 发表



自己坚持要做汉奸,坚持要在字里行间抵毁自己的国家,那么就不要怕被恶搞!


你们除了会恶搞,谩骂,诽谤,诬蔑,愚弄,还会什么?
动不动就上纲上线,乱扣帽子。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7:35 发表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自己坚持要做汉奸,坚持要在字里行间抵毁自己的国家,那么就不要怕被恶搞!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9-12 17:35 发表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我斗胆再回答最后一句,你可以认为偶们无知FQ,最后也可以让超版封我的ID,谢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2 16:44 发表

跟一个等死的民族有啥好说的啊
跟一个没事去一个等死民族,还把那里当大爷的人,能用正常思维去说话伐



我斗胆问一句——你理智还有伐?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12 16:29 发表
原来楼主才去了日本两年就拿日本人当爹了,靠,没意思跟你玩了!

跟一个等死的民族有啥好说的啊
跟一个没事去一个等死民族,还把那里当大爷的人,能用正常思维去说话伐

TOP

原来楼主才去了日本两年就拿日本人当爹了,靠,没意思跟你玩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2 13:05 发表
公司里的鬼子来上海,乐不思蜀啊
吃饭和夜店都比日本便宜不知道多少

到了中国就是洋大人啊!

其实,中国东西便宜日本人都知道大。
从中国的进口的食品在日本卖的都挺便宜的,就是日本人“一根筋”不大愿意买。
哎。。。。。。。

还有我来了日本2年多,还真不知道,日本中产阶级稀罕中国黄瓜的.得您指教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