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领导讲话报告范例 - 很有用
返回列表
发帖
Mallo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allon
(老沙)
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UID
112
帖子
2965
精华
4
积分
12185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南京
在线时间
1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5
最后登录
2010-11-25
版主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9-19 07:18
|
只看该作者
领导讲话报告范例 - 很有用
http://www.smartgz.com/blog/Article/1189.asp
嘿,这位同学,您是领导吗?您要作报告吗?那请您使用“XXX”牌报告,该报告一招见效,万试万灵,实乃居家旅行、召开会议之必备良品,地球人用了都说好啊!您也试试?
XX们 and XX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的XXX会议,我认为是十分必要的,这对于XXX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刚才某某同志,以及某某同志的讲话,我认为,讲得非常好,非常深刻。希望在座的同志,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回去后,要传达某某同志及某某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真抓实干,推动XXX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开创XXX工作新局面。
对于XXX工作,我提几点补充意见:
一、对于XXX工作,我们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领会XXX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目前,XXX工作已经开创了很好的局面,获得了很大的成绩,这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还是要从深度和广度上更加推进XXX工作。我看,最重要的一点是:提高认识!各级领导要充分领会XXX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级组织要加强关于XXX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局面,只有这样,XXX工作才能更上层楼。
二、对于XXX工作,要加强落实,要把工作落到实处。目前,有个别同志、个别部门,存在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就是:热衷于搞形式主义,热衷于开大会,传达文件。当然,开大会是必要的,上传下达也是必须的。但是,光是讲空话。打官腔,是远远不够的。对XXX工作,要真抓实干,加强落实。各级领导要把XXX工作,列入日常议事日程,要具体部署。认真执行。各级领导要为XXX工作,创造必要的物质条件和舆论环境,扎扎实实推动XXX工作的开展。要抓出实效,抓出成绩。
三、要加强协调工作。历史证明:团结,是我们消除一切困难的有力武器。关于XXX工作也一样,各级领导要加强协调工作,要把上下,左右,各方面,各环节有机结合起来,步调一致地推进XXX工作的开展。目前,有些部门,遇事推倭、互相扯皮,这种官僚作风,十分要不得!这种作风,轻则导致工作效率降低,重则影响我们的威信。我们要坚决铲除这种官僚作风。
四、要在实践中探索XXX工作与市场经济有机结合的新路子。XXX工作与市场经济有没有关系,我看是大有关系。市场经济是一场深刻的社会变革,它的影响将波及社会生活的每一个领域,XXX工作也不例外,它必然会受市场经济的影响。因此,如何适应市场经济的要求,如何和市场经济有机结合起来,希望大家认真地思考一下,去探索一下,这是十分有意义的。
五、参与XXX工作的同志,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对于XXX工作,我们是非常重视的,尤其各级组织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同志们,你们承担的XXX工作,是肩负了各级组织对你们的殷切希望的,希望你们要脚踏实地同心同德。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添砖加瓦!
以上五点,供各位同志参考。总之,大家要振奋精神,多干实事,少说空话,开拓进取,努力开创XXX工作的新局面。
(掌声不断……由衷干笑……)
收藏
分享
xiaofei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xiaofeim
(【D80水队】)
当前离线
UID
6999
帖子
30790
精华
8
积分
6437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44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6
最后登录
2011-3-3
元帅
2
#
发表于 2008-9-19 07:5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领导
目前还用不到。。。
TOP
xiaofeim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xiaofeim
(【D80水队】)
当前离线
UID
6999
帖子
30790
精华
8
积分
6437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44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6
最后登录
2011-3-3
元帅
3
#
发表于 2008-9-19 08:00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无论什么样的讲话
都有一定之规呀
就是现在八股文吧
TOP
0000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0000
当前离线
UID
8973
帖子
441
精华
0
积分
1643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2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4
最后登录
2011-1-31
团长
4
#
发表于 2008-9-19 08: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不是领导用的,我觉得是领导秘书宝典啊,呵呵,那有领导自己写发言稿的啊?
TOP
醉卧孤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UID
1803
帖子
3915
精华
5
积分
15101
阅读权限
250
在线时间
19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5
最后登录
2018-5-26
中将
5
#
发表于 2008-9-19 09:17
|
只看该作者
背下来,发言就可以出口成章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dencol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dencol
(dencol)
当前离线
UID
13
帖子
4596
精华
3
积分
11431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地球
在线时间
9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最后登录
2019-10-22
版主
6
#
发表于 2008-9-19 09:33
|
只看该作者
太有用了,我在国营企业做事,经常开会,领导说话的方式确实是这样的!~~
我要仔细研读、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学习此报告之精髓,勇于进取、开拓创新,将此报告发挥到极至!
TOP
返回列表
摄影知识
凯旋归来
疯狂贴图
摄影天地
新丁报到
贴图评图
爱心幽游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