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月有新的活动啦

我是参加初级活动呢
还是中级活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想要参加中级活动
但是只有初级活动的时间合适

TOP

你嘛当然是顶级的咯

TOP

清凉峰没去过一定要去的!

TOP

兰儿去哪里
我想去清凉峰,但是好像虐了一点
而且没有帐篷。。。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3 19:48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3 19:45 发表
兰儿去哪里
我想去清凉峰,但是好像虐了一点
而且没有帐篷。。。


清凉峰对你来说太easy了八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9-23 21:01 发表


清凉峰对你来说太easy了八


是呀
上个周末刚刚和海外毅行。。。

TOP

to 申申:
要是去的话,多数是前一个吧。虽然我想去后一个,但是好像时间不行。

to 无米,
真了解我。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但是我还没仔细看
我现在一想到没洗澡我就难以承受
还有上次的伤给我留下疤了。。。
搞得我心情很郁闷
最郁闷的是
我发现自己可能体质不适应自虐
现在处于一系列的综合症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而且我也么帐篷
包小放不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