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忽然中产后,追崇纯正德式A+品质车,你选谁?
返回列表
发帖
classicis28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classicis284
当前离线
UID
9243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13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8
最后登录
2008-10-15
新兵
1
#
跳转到
»
正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9-19 16:36
|
只看该作者
忽然中产后,追崇纯正德式A+品质车,你选谁?
年过三十,月入3万。在上海这种地方,不知道能不能算得上中产。
生活上,自己一直比较崇尚简洁低调。9月1号,小孩正式上小学了,每天要接送,买车也被提上了日程。因为自己好歹也是一家外企的中层。公司里ABC很多,开进口车的人薄薄一层,自己实在不知道怎么挑。
看了几家4S店。首先去的是欧宝的4S店。小姐极力推荐了新款雅特A+。整体外观,我还是非常喜欢的。据小姐介绍,这款车采用了MPV赛飞利的底盘。基于Opel欧宝Zafira赛飞利加长型底盘上开发的Astra雅特A+轴距达到2703毫米,等同于一般B级车的大空间尺寸。我1米8的个儿,坐进去还是很舒服的。另外,490升的行李厢容积,达到B级车的水平,对我而言也很有吸引力。而且小姐把后排座椅放倒,空间更大了。
内饰也是非常考究的。中控台使用了黑色的钢琴漆,很典雅。比较符合我的品味。操控还没有试出来,但德系车的品质,我还是比较信赖的。毕竟是进口车,标准型25.5万元人民币,豪华型27.7万元人民币。不过总感觉,比开什么国产车,要有档次点。
随后去宝马店看了一下。4S店小姐推荐了宝马120。也是德系车。价格也要27.3万。但是是两厢车,空间感明显不如雅特A+。而且中控台都是塑料的,实在让我大跌眼镜。虽然4S店小姐一直说宝马很有档次与品位,但周围的朋友都说是暴发户开的车。我其实心里也觉得不太适合我。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
1.价位20-30万之间
2.比较推崇德式车,安全、可靠
3.外观,低调点,最好与众不同,不要是马路车
大家帮我看看,还有什么可选择的,帮我抉择抉择?
收藏
分享
醉卧孤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UID
1803
帖子
3915
精华
5
积分
15101
阅读权限
250
在线时间
19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5
最后登录
2018-5-26
中将
3
#
发表于 2008-9-22 15:14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讲究环保,是公共交通还是自行车还是步行,才是楼主需要考虑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Mallon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allon
(老沙)
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UID
112
帖子
2965
精华
4
积分
12185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南京
在线时间
19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5
最后登录
2010-11-25
版主
2
#
发表于 2008-9-20 20:1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流行步行
TOP
返回列表
贴图评图
疯狂贴图
新丁报到
影音动漫
凯旋归来
摄影天地
摄影知识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