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八入手,tks for M&S,并申请加入D80水队

RT


谢天谢地,虽然拖了很久还好没有成为镜子第二,梦想已久的D80今天到手,特此感谢热心的小S和小M夫妻,陪我试机还跑遍了环龙星光辛苦的,连婚纱都没时间去看了;还有Garrett的诚恳忠实的建议,天奇大师简明透彻的入门授课,各位,今晚我受益匪浅,还发掘了这么多好朋友,三清一回赚到了阿!!!

俺一定努力学习用好D80,为水队争光添彩,不负众望,走更多的路,拍更好的片,不以量取胜,不以质取胜,但要以心取胜~~
5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唔,你可以改名字了,水队有规范的

TOP

ps,该叫老八了……

TOP

不以量取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00:15


你是有所指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言归正传 恭喜恭喜
那么多玩过的地方,用dslr拍下来 很值

顺带说一下价格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是有所指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00:20

嘿嘿,你知道了我就不明说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今天我种了西瓜,大家算好时间去拿吧,先到先得,我不会收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以心取胜”。。。有见地、有境界。。。。。入门就层次不低啊!!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首页留名
见证申申入手D80

TOP

还有水队队长的教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