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3月29日)扫街 凯旋归来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6 项 ),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
0.00% (0)
12.50% (2)
18.75% (3)
25.00% (4)
31.25% (5)
12.50%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春天到了,大家冬眠结束了可以出来动动了
-------------------
3月29日,下午13:30,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原石门一路站)下来,在吴江路的85度C门口碰头吧。


南京西路,吴江路,吴江路茂名路后面一排石窟们,茂名路/陕西路往淮海路方向,新乐路,进贤路,淮海路,绍兴路,建国路,建国路8号桥或者泰康路田子坊。(如果走的动的话)

将扫街进行到底,一路俄了就吃,渴了就喝,累了就坐,随时欢迎加入或者离开,最好带上帅哥美女


-------------------
谁有更好的建议也可以,当然一切以天气好为准
1

评分人数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这个周末天气不太合适扫街噢

TOP

好像有雨的。。。

TOP

我得徽杭以后才有空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么下雨
要么就不在上海

TOP

我得徽杭以后才有空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0:29

garret什么意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周去大盘山,没空。下周放空,如果去扫街的话,不安排其他活动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周去大盘山,没空。下周放空,如果去扫街的话,不安排其他活动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18 13:24


握手
我知道有你在肯定下雨的
你好改名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末没空……

TOP

我 28 29都可以
21勉强也可以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