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回答什么?基本上市内的活动呢我喜欢简短点的。外市的活动可以休闲一点的。要不五一后去放风筝吧。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回答

非单身?就是不是单身,难道你们想给我介绍男朋友
钱少的不要,长的丑的不要,没房的不要,没车的不要,太矮的不要,太高的也不要,父母太作的也不要

[ 本帖最后由 孙小美 于 2007-4-27 12:41 编辑 ]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孙小美 于 2007-4-27 12:38 发表
非单身?就是不是单身,难道你们想给我介绍男朋友
钱少的不要,长的丑的不要,没房的不要,没车的不要,太矮的不要,太高的也不要,父母太作的也不要

要求太低了,这样的门槛不高,我建议把要求在提升一点,这样才凸现小美独到的品味!

TOP

茶叶?

今天才注意,小美把我改成茶叶居士,哼,道歉,不然以后有你瞧的

TOP

回复 #822 孙小美 的帖子

小美,我这里有个优秀的男生,基本满足你的要求:钱每月20000(里拉),麻相英俊(卡西莫多),市中心有3房2厅(规划中),车有两辆(加在一起四个轮子),身高八十(80厘米,不是1.8米),父母基本不作(住在一起).不是我,你的要求不算高但我还是达不到你的要求,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7 20:12 发表
今天才注意,小美把我改成茶叶居士,哼,道歉,不然以后有你瞧的

道歉,道歉,严重道歉!其实我是觉得茶叶比较有利于健康,又是烟又是茶就不太好了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大家早上好,五一都准备去哪里啊?

TOP

我准备去休闲一下,去富春江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大家早那里好象不是很好玩的小美

TOP

我们带菲菲去常州中华恐龙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