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你说的100aw是那款呀?
是下面这个inverse 100aw?
http://www.winsoon.cn/Product/gb/product_detail.asp?productid=530&categoryname=乐摄宝&getcategoryname=乐摄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超喜欢d200的快门喀嚓声,棒极了

TOP

相机放腰包会不会太重影响走路呀
我总觉得那么重的东西单肩斜挎比较舒服吧
因为没背着出去过,请各位指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相机放腰包会不会太重影响走路呀
我总觉得那么重的东西单肩斜挎比较舒服吧
因为没背着出去过,请各位指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2:29


有肩带的
但必须同时用上腰带
我觉得很舒服

你的那个链接对头 我推荐就是这个
你去实体店看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