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月23日,星期四晚上,六点-8点,浦东源深体育场,5人小足球。
报名中:
联系人:大常
电话:13918153377,58781120
报名的请到请跟帖,或者到以下地址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493&extra=page%3D1&frombbs=1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8-20 15:53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我报名本周四的踢球,不要踢我就行了!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8-20 16:19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的,周四是吧,有时间一定来,呵呵

TOP

以前在上大延长路校区踢球的,现在么地方踢球了~不过建议考虑大家的交通,延长路适合周末到,交通延长路地铁站下,2小时500元钱,7人制~~另外室内的就是普陀古越龙山,5人制,也是500,2小时的,不过室内的话,源深那边有优势~~

或者我们就万体那边也能踢球的,记得价格较贵,但是相对来说,大家交通比较方便

TOP

足球不是我强项,还是篮球适合我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8-23 10:27 发表
以前在上大延长路校区踢球的,现在么地方踢球了~不过建议考虑大家的交通,延长路适合周末到,交通延长路地铁站下,2小时500元钱,7人制~~另外室内的就是普陀古越龙山,5人制,也是500,2小时的,不过室内的话 ...

顶,离我家好近。想当年我也在这2个地方混迹过。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是哦,为什么不组织篮球呢?人数需要少,场地也便宜.便于开展.

TOP

我一般去上师大踢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呵呵

TOP

还是满期待有一次足球比赛的!
体验一下团结精神,以及啊拉 拉拉队的实力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锻炼为主,注意冲撞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