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200 5K为什么不买?非买D80干吗。。。D200还支持蔡司的手动头测光呢。。。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上了全副就能往前走走了,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2:07


过了经济危机
技术也有了提高
当然可以考虑了的
不过找机会可以装到hunter的D700上试试感觉

TOP

我来串门,机器镜头一起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3:03


机身也蹭
你倒是真彻底呀

TOP

申申这个80买来记得是4300?300次快门 算2手价格
雨意其实可以买这个
星光还有一个D200 1w多次快门 5k
我当时都想推荐申申买D200了 可惜机身太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20


申申不要重的
不然40D也不错的

TOP

D700买来我还要配底座,又要冒充D3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底座我是不要的 太醒目了
以前f80是没办法 为了用5号电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手大呀。。。。现在还是花点精力在F80D上面吧,顺便问下,像FM2是不是F卡口的镜头都不能用的啊?胶片机为什么要用电池啊。。。好不爽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D200 5K为什么不买?非买D80干吗。。。D200还支持蔡司的手动头测光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5

太重呀,不然我也不要D200,直接上我喜欢的40D了的
更喜欢佳能的色彩
D80只是更适合我的级别,所以就80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申申不要重的
不然40D也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3:50

等我先适应了小八的重量再说
反正黄教授说了,生命在于折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手大呀。。。。现在还是花点精力在F80D上面吧,顺便问下,像FM2是不是F卡口的镜头都不能用的啊?胶片机为什么要用电池啊。。。好不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5:44


F卡口已经50年没改动过了
也就是说1959年以后的nikon相机都用同一种卡口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