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 21:32 发表
就是这个人的老爸不让我放的。。。。。。。。。。。。

给个理由

TOP

好像不是宫崎骏的
是一个广告
还是你是指类似的风格?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曾经的著名景点----XX桥

dsc.773-1.jpg (160.82 KB)

dsc.773-1.jpg

TOP

有我的pp怎么都那么黑啊
还是我比较黑啊?
天使 魔鬼 其實一線之隔
我可以很乖 我可以很坏
轉換在一念之間

TOP

回复 49# 茶烟居士 的帖子

这个小帅哥超酷的
我逗了他半天才让我抱了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个小朋友不知道为什么,老盯着我看
这么好看的表演不看,看我一讲,汗来

照片 012_nEO_IMG.jpg (140.14 KB)

照片 012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6-1 21:34 发表
曾经的著名景点----XX桥


什么桥?
唉。我本来还以为可以再看看勇敢者的道路
没想到无米说老早就没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56#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我先说是因为看到美女来着
可是我怎么觉得他的眼神……
像是比较惊恐。。。。比较诧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夜影鬼魅 于 2008-6-1 21:34 发表
有我的pp怎么都那么黑啊
还是我比较黑啊?

8好意思,是偶的技术问题
哪天搞个外拍什么的
来当MT吧
美女啊

TOP

dsc.764-1.jpg (195.72 KB)

dsc.764-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