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几张很赞,有几张很一般,但能看出来天赋秉义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吼吼

TOP

得意啊。。。

TOP

唔,想去锦溪了…… ms不对帖子主题^

TOP

唔,想去锦溪了…… ms不对帖子主题^

TOP

脊屋茶馆是一个诱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太正宗了
随意点比较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7:13

其实我也更喜欢有头的。按照我的个人的审美观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也更喜欢有头的。按照我的个人的审美观点。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5:32


或者干脆只露一个脚 把上半身都切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希望有个全脸.....可是...错过了....

TOP

我也希望有个全脸.....可是...错过了....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15:51


一瞬间的事 已经很完美了
事后么当然可以仔细斟酌好久 不要介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