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7:44 发表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


你坦白了,找当事人照顾你后半生,徒弟会经常来探望你哒~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9-18 16:30 发表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挺不错的,除了远了点。。高了点。。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20分钟左右,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老板也很热情!


15~20分钟,还好啦,不算远。呵呵,近了可能会吵吧。

TOP

感谢大家的推荐,我都记下了,呵呵,要是一家落空,还有这么多备选,真是很放心了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09:58 发表

喜欢得人不回头,自己又不甘心,,,只好无为而治把

哪里不好等,偏在奈何桥等,看样子还要边喝孟婆汤边等着了!哈哈,我要是那个人不回头的人,我现在9更加不敢回头了.都成鬼了,你等我我也会不来!
说句得罪人的话:这MM写的东西多是无病呻吟假娇情啦.往好里想顶多也就是电影《刘三姐》看多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2:32 发表


琴海庄园好象没留言板~~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 我估计对面的就是303了~~


同志们:重大线索诶.没人发现吗?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一个人要那么个大套间做什么呀……………………

TOP

哈哈,看来YYLIVE的8G潜力都 不小啊。
强烈建议77TX坦白了吧。呵呵

TOP

直接无视楼上几个~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9 13:17 发表


15~20分钟,还好啦,不算远。呵呵,近了可能会吵吧。


嗯,夜晚真的是非常安静,早晨鸟语花香~~(旁边就是百鸟园),你也可以从后面出去溜溜,那里有个豪宅,不过藏的挺隐秘的~

TOP

还有个花堂客栈,从网站上看也很不错,楼主可以去看看,主人貌似是个画家所以布置的挺有格调的。

TOP

3年前去的~没有发现这么有情调的小屋啊~超级遗憾
想要和得到中间是做到~我会做到天天都很快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