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4 10:23 PM 发表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53f27a7ea7e32.jhtml 这里好象更便宜,买四个100,没别的费用了,大家考虑下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4 10:55 PM 发表 那太好了! 大家找一味去团购吧!省的我从浦东跑去!可能还要贵点! 我又不做生意!去赚这个钱!
阿黛儿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32 AM 发表 偶去的,怎么样想找我搭伙呀~~我烧饭恶难吃噢!!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5 08:37 AM 发表 也可以的,大家看好网店,觉得质量可信再跟我说,我买4个分一下好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29 01:33 PM 发表 我要的!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1 09:56 PM 发表 没钱又想买点实惠的装备可能是许多刚踏入户外圈的学生或者收入有限的朋友的念想,那么我告诉你一个好办法,去买军用装备。 当然现在许多军用品商店还有网上都有军用装备买,有的还是国外的军用品!但质量良莠不齐 ...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9 04:40 PM 发表 我买好了,4个,我一个,秋天要一个,还有俩,谁要? 节后有三清或者碰头活动挨个发。到今天晚上11点前快点预定哦,再多买几个也成的
{54B1BB43-27BD-48CC-87B5-22AA0CB1349A}.JPG (55.36 KB)
下载次数:50
2006-10-16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