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0:04 发表
也许,是不忘那次热情的期待吧


好片!GG你走西口,MM我泪难流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蓝天、白云、青山、阳光,一起并肩走过……

DSC_0780.jpg (228.91 KB)

DSC_0780.jpg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03 发表


第二天早晨见HHRR泪眼婆娑,精神萎靡,想是渡过了一个极其痛苦不堪的夜晚
没错。。。偶要时时提防被偷袭。。。不断给大脑提供必须的精神和正气。。。邪不压正。。。。。。所以就没怎么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是版主就是可怜,为了能发出只好狠狠的减低了图片质量……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0:07 发表
不是版主就是可怜,为了能发出只好狠狠的减低了图片质量……

电子杂质版你有兴趣8?!
自荐一下吧

TOP

噢,原来是有故事的啊,这儿是起源么?

DSC_0570.jpg (73.61 KB)

DSC_0570.jpg

TOP

我去床上躺躺
满好把本本带回来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0:08 发表

电子杂质版你有兴趣8?!
自荐一下吧


不知道啥时候能批下来啊,我现在就要发图片的咯

TOP

看不上直播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一点点的亲近……

DSC_0572.jpg (70.3 KB)

DSC_057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