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09:57 发表 你这次遇到海外,一世潇洒全没了
TOP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DSC_0346.jpg (102.11 KB)
下载次数:12
2008-4-22 10:00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00 发表 海外毁人照发完了吱一声哦,我继续发花草树木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09:59 发表 孤烟好兄弟。。。 帮忙提供点原子弹、氢弹什么的。。。越重量级越好。。。对付共同的敌人---海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09:58 发表 天啊,那天晚上你们帐篷里发生了什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0:01 发表 他蠢蠢欲动。。。被偶一身正气给压住了。。。没敢乱动。。。哈哈
DSC_0779.jpg (227.49 KB)
下载次数:20
2008-4-22 10:0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03 发表 第二天早晨见HHRR泪眼婆娑,精神萎靡,想是渡过了一个极其痛苦不堪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