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照片来留住黑鱼河的倩影

IMG_4944.JPG (222.58 KB)

IMG_4944.JPG

TOP

在这里感觉很好

IMG_4948.JPG (170.68 KB)

春草如碧,春水绿波

IMG_4948.JPG

IMG_4950.JPG (232.13 KB)

老婆也暂时忘却了肠胃疼痛

IMG_4950.JPG

TOP

黑鱼河在这里汇入龙川江的滚滚浪潮

IMG_4953.JPG (201.08 KB)

IMG_4953.JPG

TOP

花叔婚后,凹造型得功力有所下降,倒是把花嫂慢慢培养起来了阿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8 17:54 发表
花叔婚后,凹造型得功力有所下降,倒是把花嫂慢慢培养起来了阿


呵呵,年纪大了,拍照随随便便笑个算咯

TOP

从黑鱼河出来,幸运地及时拦到一辆过路车,半个多小时到北海湿地。

IMG_4957.JPG (240.73 KB)

IMG_4957.JPG

IMG_4965.JPG (177.17 KB)

IMG_4965.JPG

IMG_4969.JPG (198.28 KB)

IMG_4969.JPG

TOP

这个东东就是我们平时吃的水芹菜

IMG_4970.JPG (232.3 KB)

IMG_4970.JPG

TOP

北海湿地门票1人40元,门口有农民上来谈20元两人去景区边上的湿地划船踩草。我们觉得不错,因为湿地很大,景区内外没什么差别。
在湿地泛舟是种别样的享受,虽然头顶烈日,却也微风习习,碧草悦目,仿佛回到旧时江南。

IMG_4971.JPG (252.31 KB)

IMG_4971.JPG

IMG_4972.JPG (190.03 KB)

IMG_4972.JPG

IMG_4973.JPG (180.25 KB)

IMG_4973.JPG

TOP

关于和顺,我们住在寸家大院,在那里住了两晚。我甚至觉得和顺是我所去的那么多古村镇中,是最好的几个之一。我想以后也许会写游记。
先来看看我们住的地方吧!

IMG_4981.JPG (196.14 KB)

二楼的走廊上都有这样一块靠墙的凳子,主人擦得很干净

IMG_4981.JPG

IMG_4982.JPG (209.08 KB)

庭院,还有1个是主人自己用的

IMG_4982.JPG

IMG_4986.JPG (211.82 KB)

IMG_4986.JPG

TOP

几十年的老房子,主人维护得十分好

IMG_4822.JPG (201.47 KB)

二楼走廊

IMG_4822.JPG

IMG_4832.JPG (181.24 KB)

坐在大门口

IMG_4832.JPG

IMG_4824.JPG (214.24 KB)

主人家庭院

IMG_482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