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6 22:22 发表
             春暮艳未残,绿狂红蛮。
             碧潭扬波幽谷弯。
             山遥天阔叹苍渺,落日炊烟。  
            
            ...

强烈要求奶爸把我们名字写进去

TOP

怀念三人小分队,高登开路,敬子压镇.我在中间很有安全感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水遥遥。。蝶飞飞。。山高登。。。。
天浩浩。。地灵灵。。心风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7 10:37 发表
水遥遥。。蝶飞飞。。山高登。。。。
天浩浩。。地灵灵。。心风动。。。。

思路清楚了

TOP

奶爸写的是诗
你先的就是个打油的诗........................

TOP

8会就这样随便的配对了吧,太可怕了......换一个行不??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7 10:50 发表
8会就这样随便的配对了吧,太可怕了......换一个行不??

哈哈,刚看明白!!!!!!!!
水遥遥。蝶飞飞。山高登。
天浩浩。地灵灵。心风动。

头尾情况不明,当中我是卧底,帮TT看着00,OVER
搞笑的

TOP

绿水青山      

     一直都在酝酿这次炉西峡的旅行情绪,装备,干粮,体能和心理。说实话,我这个人还是偏腐的,自虐是有违我生理本能的运动,但是我耳朵根子软,J说去报名吧,我就说,哦,好吧。
      看着新添的装备一点点快递过来,终于在一片忙乱中有了要出门的感觉,提前一周,我和J2只菜鸟,P颠P颠拿着借来的帐篷,去延中绿地自学如何搭帐篷,反正是连蒙带猜+场外求助,7手8脚地随便搞了一个半成品(事实证明,我们搞的果然是个半成品,领队精灵对我们按照当时方法扎的帐篷批语:要吹掉的),然后就自以为OK了。
      4月30日 周五 多云 晚上,依旧是一片忙碌,大部队从人广出发的时候,我还在办公室写我最后一个工作邮件,以至于匆忙出门时,忘了带我和J的餐具,然后,不得不在南方的麦麦窗口,对着人家小姐的白眼,要来的4个一次性勺子,凑合着用用。
      我办公桌的旁边墙上有张大大的中国地图,在上面,我没找到炉西峡这个地名,从上海出发,车开了大约11个小时,到了峡谷口。对于未来3天我要见到的风景,要走过的路,即使此时,依旧还有些茫然。峡谷入口的地方,是一条长长的,在修的水泥路,2旁的风景和我在浙江其他地方看到的似乎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不同,顶多是山高了点,农居更民族风了一点。
      进山的路整整走了一天,无甚难度,景色也略显单调,趟过2条小溪,算是对我溯溪鞋的小试牛刀,山中无岁月,日头偏西的时候,来到了第一个宿营地---桂远村。村子依山傍水,就是黑灯瞎火,卫生设施差了点。借着狗仔的名义四处蹭饭,这个是当驴的乐趣。本来以为自己够FB的了,军用自热饭,真空三珍斋的牛肉,俄罗斯的巧克力,没想到各位TX们啊,你们太神奇了,除了全套锅碗瓢盆,气炉气罐,还有大米,面粉,年糕,新鲜鸡蛋和大白菜,OMG,你们怎么背上来的?我发现现在的男生好啊,烧菜做饭,末了还提供餐巾纸。入夜,天空晴朗,许是山峰挡住了明月,亦或是下弦月末,总之愣是没找到月亮,星星却异常清晰,一眼就认出了好久不见的北斗星。其实当初来户外的目的特别单纯,就是想看看被灯光遮蔽的星星,然后发发呆,什么都不用想。入睡,伴着潺潺流水,随时随地乱叫的鸡群和隔壁帐老朱的鼾声。

回来3天了,脑子里还是空空的,身体累,但是心里舒坦,不知道游记怎么写,怎么写,也是写不出当时的心情的。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7 12:12 编辑 ]
1

评分人数

TOP

顶!!!原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4 22:56 发表
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激动的开始)
马上就要出发去炉西峡了,兴奋到不行。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记得某次炉西峡发生意外。山羊对我说过:你要去可以带你去,就是在外面看看,不进去走。
这次山羊说:三天你还是 ...

F4那伙,唉比我还夸张,估计他们包里除了方便面就是面包了,只有被他们卡油的份。用他们的名言说:知道我饭饭的名字是怎么来的伐。无语啊

想吵架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