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胶片 胶片的黑白片真的可以完胜数码的黑白片!

TOP

有机会我把我自己的海鸥相机也拿出来拍拍!
怀念胶片机的感觉!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2-16 15:26


哈 你还有海鸥啊
我还有3个海鸥头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16 19:14 编辑

天空上一粒粒白的,是么冲好,还是啥情况啊
那张论坛里的大人物好象也有一粒粒的白点点吗

TOP

这个是胶片有点划伤 或者是水洗不够 有银盐析出没被洗掉
总之是冲洗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黑白的大赞一下

我在帖子里也上黑白了



你是美能达的D4吗?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是的
D4你也看得出来?佩服之至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太专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是的
D4你也看得出来?佩服之至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7 20:52


牛人很多的

TOP

因为用美能达的D4还算比较多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的D4在自动聚焦时会卡死 你的有这个问题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