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5 13:16 发表 是礼拜六拍的伐,满好来找我的,我正值班,我们办公室正对东方明珠,楼高,风景一流哦,拍出来视角绝对好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5:00 发表 推荐一个三脚架的牌子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6:03 发表 好呀 你最好加上HHRR的msn 他的活动最多了的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7:46 发表 我也要加入!真正的活动一次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5:47 发表 我给大家留一个msn.下次出来聚聚,一起去拍些东西。fantasticsam@hotmail.com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8:41 发表 我的是星光买的MEPOTO.....430YUAN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8:56 发表 你已经买了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