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呀
你最好加上HHRR的msn
他的活动最多了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5 13:16 发表
是礼拜六拍的伐,满好来找我的,我正值班,我们办公室正对东方明珠,楼高,风景一流哦,拍出来视角绝对好

偶好来找你伐

TOP

我也要加入!真正的活动一次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5:00 发表
推荐一个三脚架的牌子啊!!
我的是星光买的MEPOTO.....430YUAN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6:03 发表
好呀
你最好加上HHRR的msn
他的活动最多了的
不是这样的。。。偶都是跟随师父。。。师父到哪偶到哪。。。。。。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7:46 发表
我也要加入!真正的活动一次
欢迎加入水队。。。PLEASE先改名。。。。。不是“行队”。。。是“水队”。。。。师父是天奇。。。。。小飞马是徒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8:5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5:47 发表
我给大家留一个msn.下次出来聚聚,一起去拍些东西。fantasticsam@hotmail.com
加你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8:41 发表
我的是星光买的MEPOTO.....430YUAN


你已经买了的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8:56 发表


你已经买了的呀
对啊。。这几次夜景外拍都用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碰个头啊!今天真倒霉,家里电脑坏了只好用iphone上网.明天公司找你聊.下次我也拜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