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11:15 PM 发表


我也要一个,多谢哇靠了!老酒的话没问题,反正有哈啤嘛!

干吗学我?!

TOP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china.com/zh_cn/ ... 41026/11933622.html

PS,这个单兵携行具是衣服一样穿在身上的。不要认为是腰包哦~~~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8 PM 编辑 ]

TOP

请问楼主和其他知情战士,有具体地址吗? 北宝兴路/逸仙路几号?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47 PM 发表
大兵哥的提议不错。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可以装很多东西。而且不影响背包。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下面是照片。

http://military. ...



哈哈哈哈,谁买,帮我也带一套。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1:59 AM 发表



好主意!john大哥,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呵呵。


偶去的,怎么样想找我搭伙呀~~我烧饭恶难吃噢!!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3 02:57 PM 发表
请问楼主和其他知情战士,有具体地址吗? 北宝兴路/逸仙路几号?


是呀~~怎么没有详细地址的啦!!我要去逸仙路看看~~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39 发表


是呀~~怎么没有详细地址的啦!!我要去逸仙路看看~~


北宝兴路-洛川东路 公交线路有66路等。或者地铁一号线北延伸段延长路站下,沿延长路向东步行10分钟。或者人民广场坐916、46、518等公交车到闸北公园,下车后往后走到洛川路然后沿洛川路向东走到北宝兴路就到了
逸仙路的这个不是太清楚在哪里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9-14 10:56 AM 编辑 ]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我统计了一下:哈皮、秋天、神三人需要军用水壶。如果你们不是很急,我会帮你们代买,只是时间不确定。货到了我会MSN通知你们,或者活动时带给你们。
有两种:A款:光壶,钢制品,20元左右
                B款:双层壶(内壶灌水、外壶可以煮食品和水,全铝制品,30元左右
请决定后告知。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预计这个月底我会去!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53f27a7ea7e32.jhtml
这里好象更便宜,买四个100,没别的费用了,大家考虑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