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DSC_0562.jpg (79.29 KB)
下载次数:19
2008-4-21 23:58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23:37 发表 大哥。。别吓偶。。。这张MS没有灰的吧。。。。
DSC_2248.jpg (137.22 KB)
下载次数:18
2008-4-21 23:59
nEO_IMG_DSC_0565.jpg (74.53 KB)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1 23:59 发表 你放M档,光圈开最小拍一张,灰会就非常明显 你看我这个张,几粒灰非常明显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00:01 发表 啊。。。那怎么办啊?
nEO_IMG_DSC_0578.jpg (77.26 KB)
下载次数:15
2008-4-22 00:0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22 00:03 发表 胆大就自己清,胆小就花140去Nikon清 你确定有灰不? 把反光板拉起来看看啊 找个没灰尘的地方,取下镜头放M档3秒,按下快门,对着台灯照着看里面有没有灰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DSC_0585.jpg (73.58 KB)
2008-4-22 00:12
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