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期待后续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7:57 发表
我来原创了,现代诗

水壶

小俊回来接人的时候

站在水里和我说

心爱的水壶敲坏了

我也站在水里

傻傻的想如果我是个那个水壶,会疼死的

你们都站在水里,对于已经损坏的水壶里的水来说,他找到组织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2008430星期三(激动的开始)
马上就要出发去炉西峡了,兴奋到不行。真的从来没有这么激动过。记得某次炉西峡发生意外。山羊对我说过:你要去可以带你去,就是在外面看看,不进去走。
这次山羊说:三天你还是可以去走走的
星期四晚上作梦。竟然真的梦到山羊一起和我们去炉了。
一大早就问精灵问月光是不是山羊也要去。(因为之前老羊一直说公司放假还没定。)不过两个人都说不清楚。后来和老羊说梦到他要去炉西峡。老羊吃惊的说:我也是今天上班刚刚知道公司连放三天,所以能去炉西峡了。
呵呵,真的梦想成真啊
炉西峡,真的让我很兴奋。不仅是很虐很好玩。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幽游好多人的努力和付出。
东白三清的时候,领队一起在另一桌开会,气氛好紧张,平时嬉皮笑脸的小白让我等他们谈玩再过去玩。每个人都显的那么紧张。
有次,精灵说他有点急事忙不过来,让我帮他整理下小组名单。就急急忙忙出门了。可是中午突然又打了个电话来,要海蓝宝的电话。说好象帐篷分的有点问题。我告诉他:小球和海蓝宝各有一个双人帐,现在帐篷是多出来的,不用担心,先把你自己的事忙好吧。可是,精灵还是很认真的要再和海蓝宝确认。就连分个帐篷还要领队老心老力的。突然发现我老不好的,一天到晚对着他们说:我没帐篷,组织帮忙解决,惭愧惭愧
这次的凯旋承载着无数人的默默付出

看着时间终于到了430分,偷偷请了一小时假,先开溜了。
慢慢悠悠回家洗个热水澡,吃个晚饭,准备出门。集体春游了进入倒计时~~~
天灵灵个嘬男,又开始嘬了。发条消息说要带点晚饭给他。我说给他点面包吧。个嘬男说要我去帮他找五个白馒头。
我忍
老天,晚上八点,我去哪找白馒头。帮他特地买了客盖浇饭,竟然说是我把家里吃剩下的两根菜叶子和一点肉带去给他吃。
我再忍,看在你应该给我背二公斤物品的情况下。
可是,最后个宁就帮我背了个防潮垫,本来答应帮我背两杯水,车上就给他喝掉了一杯,无语啊~~~~~~~~~~~~~

发现现在的大家都好准时,850发车,8点半大家都到齐了。边缘同学很关心他的那些挂们,特地买了一箱水,还提着好几个睡袋,好同志啊。

终于上车了
领队就是领队,我就在他介绍行程的时候,突然发现身后坐着个3Q挂,热情的打了个招呼。结果,一个霹雳掌打在我肩膀上。顿时麻痹,呜呜,可怜

三号车上强人好多。自我介绍时,第一次发现,YY里朋友们从事的职业真是多种多样啊,有卖白菜的,专业吵架的,混黑社会的,开红灯区的,还有贩卖人口的。哈哈
注定是个奇幻旅程

车到服务区,突然冲上一人,报了个电话说是无信号也能打的通的保险急救电话。就匆匆离去,不知道的人还真当是遇拦路抢劫的来。车上竟然有人马上拨个求救电话想试试有没有用(无语,哈哈)
我很好奇,为什么在无信号的情况下也能打通呢,那这电话是靠什么原理接通的呢,想不明白
月光8修同学,请回家好好练习下演讲吧

马上应该就是发生一号车爆胎事件了,准备在三天后来个全程事故总结,来证明高登同学的异常能力。

200851星期四(敬子遇难记)
    周六的早饭竟然是自助式的,好有意思,67人打劫早餐铺。见啥抢啥,实施三光政策。3Q兄更是厉害,连店家的生鸭蛋都抢来吃,哈哈。周六的早饭还是很丰富的,等不急先走的朋友可亏大了。后面竟然还有肉包子,小笼,随便抢随便吃,呵呵。
    在等向导的时候,FB分子们竟然喝起了啤酒,吃了西瓜。唉,你们太FB了。
    因为领队们已经早早的联系这天的住宿问题。所以的行程很轻松,大家都不用去抢营地,走走停停,象在压马路。不过67人的大部队。更有点象鬼子进村的感觉。


    快到向导家了,终于让我见识到一奇人——雅风
    只见他穿着牛仔裤,赤脚开始涉水。我老坏的,就在后面看着心里想应该会“下饺子”吧。结果,他不但举步轻盈,更可怕的事,还赤脚走山路。顿时,无语~~~~~~~
    估计是今天涉溪没玩爽,PEONY硬拖着我要去水边玩。结果,当我们爬山涉水的来到对岸。突然偶的一只拖鞋就被这泉水不知卷去了哪里。还好大树同学聪明,觉得肯定是卡在哪个岩石中,终于帮我找了出来。8过灾难还没有结束。今天我终于知道水是多么可怕,偶一定要学会游泳。谢谢,泰山石,还有不知道是谁的一个人。

      喜欢YY,因为感觉很温馨都象个大家庭。就象第一次参加东白山的碰头会时的感觉。晚饭时候,我开始在众炉头前游荡。记录下我一共卡我多少油。

两厅那是我卡油的大户,因为我口粮挂靠在那里。8过,他煮的菜饭瞎难吃,泡饭不象泡饭的。弄个炒蛋竟然变成了浆糊。一看就是在家不下厨房的上海男人
HUNTER&迷路那,我卡油了数片午餐肉和咖啡。雨意最坏,不让卡油吃的就算了,连充气床上给我跳两下都不肯,呜呜
PEONY,老是拿她的金枪鱼面呼悠我,其实就是个金枪鱼罐头加个味千拉面
精灵那好吃的太多了。有骆驼拿出来好多吃的。8过最好吃的还是精灵作的面疙瘩。8过,最后一天,精灵看着自己的手,突然说出一句:发现这两天我的手嫩了好多啊。再联想老羊说过的一句话:他就用手这么一块块的捏出来你们也吃的这么开心噢。 8过真的是很好吃的来
F4那伙,唉比我还夸张,估计他们包里除了方便面就是面包了,只有被他们卡油的份。用他们的名言说:知道我饭饭的名字是怎么来的伐。无语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20:21 编辑 ]
2

评分人数

  • 一味

  • Snowpine

TOP

顶,MIST,加油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20085月2星期五(敬子成长记)
今天的口号是:随便走走,反正哪里都是路
由于今天的营地没有先定好,所以先头部队先去抢营地了。说真的我好想一起走。可是精灵他们8带我,估计是考虑到偶的能力问题。
没办法,只好老老实实跟在F3后面走了。其实瞒想走在前面的。用高登同学的话来说:后面的速度,就象每天高速公路大堵车。其实在后面等着排队走,真瞒累的,背着大包,不知道是要放下来,还是背着等,一开始有种睡意上心头,哈哈。终于知道压队的活不好干啊。
也许此时的炉西峡正在笑话我们吧,笑我们还不知道炉西峡真正虐在哪里吧。

由于我死命要夹在高登和饭饭中间走(充当第三者的角色,其实主谋是大树同学),觉得前面一强驴后面一强驴看着我特安全。没想到,饭饭同学因喜欢看着前面高登同学的脚步走,现在无法看到这一理由,光荣受伤。无语啊~~~~~~

由于队征拉了长了点,可怜的我们第三组终于找不到路了。此时,大树和高登同学就象对那个大山石验名证身一样。爬到上面,感慨了一下:队伍肯定不是往上面走的,对你们来说太虐 。沿着水走了一圈又说:太深太急了应该也不是这么走的。最后大家惊奇的发现,原来石头当中是个山洞,无数脚印正告诉我们:你们终于找到路了。哈哈
高兴的穿过山洞,翻过数块大石滩,终于发现大部队了。也许是有种劫后余生的过度兴奋,换来了一位队员的受伤。急的小白阿哥迅速赶了回来,山羊也带着医药包过来了。帮不上忙的我们,只好看看外边漂亮的山水。这里的水超级绿,好漂亮,天空超级的蓝。在这个石滩边,也让我们见识到了F4的搞鬼本领,本次F4没有全部到齐,真不知道,如果F4带着他们的女伴一起过来恶搞是什么情况。
嬉笑间,老羊小白带着受伤的队员出了山洞。

老羊在得知道高登带着我们先去追赶大部队,立马放行。唉,走过全程七尖的人就是不一样呀。
从这一刻开始,我们三人小分队的炉西峡一旅正式开始。

让奄奄一息的炉西峡看着我们的成长。我觉得遥遥好厉害。第一次走ZN就走这么难的线路。背着个包就跟前我们走了。也不怕被我们骗了
三个人,就凭着自己对地理环境的判别。选准一条路,就算错了也硬着走。我们的口号就是:随便走走都是路。
不要觉得我们是瞒干。其实我们是经过多方考察的。第一,观查是否石头上有水迹,但天太热,这招用不下;第二,看哪里水最浅最不急;第三,就是看山上哪条路被人为破坏的最厉害,那就肯定是我们要走的路了。
我们就这样用F1的速度,又再度和第二T队的朋友友汇合了。
结果,我们又再次走错路了。没有听前队的朋友留下的话,一直往左走,我们跟着过了河。沿着右边的山路走到了近头。一眼望去,水蓝的让人心旷神怡。可是,我们也知道,这次我们真的走错了路,一定要回到对岸。
这段路,是我觉得水路里最险峻的一段。所以上了岸,看到小白,第一句话是:没事偶们竟自己操练自己啊,哭哭~~~
终于发现逆流而上是这么难走,水好湍急,脚上的石块已经被磨的光滑无比。艰难的过了岸,迎面欢迎我们的是一座座巨滑无比的岩石。爬了无数次终于爬上了山坡。耗尽了大半体力。不过换来强驴的一句话:你是强驴。这还是很值得的,就当我爱慕虚荣吧,哈哈。
沿着山路走,看见下山接人的老谢。好激动,真是热泪盈眶啊。一个拥抱,一句:老谢,我好想你们啊。真的,这段险峻,感觉真的是用命换回来的。如果没有站稳被水冲走;如果岩石没有爬上去;如果如果~~~~~~~

真的发现户外其实是身体和大自然的一种考验。我们用身体去换取我们的满足和豁达。同时也有一系列的风险在等待着我们。有时看着一些娇气的女生在爬岩石在走山路时,打心里有种不削。在这里我不需要装柔软不需要装可怜。有时我也需要别人帮我去爬过座座山峰,但我会努力的让自己去走完它,就象看见小格,琪琪等女生有的受了伤,走到极限都尽量自己去完成全程一样。来ZN就是来证明自己的。这次好多女生都象遥遥一样第一次走这种涉溪,但我觉得都走出来ZN应有的精神
所以我们可以随便走走,但我们不需要娇气。

到达营地,晚饭其间,海外尽显他好人本色。不但帮我们移动帐篷。一人管着数人口粮。煮完饭还忙着煮水给我们大家。总是他最后一个吃,最后一个装自己的水。
也要谢谢MIST和两厅同学,在我们弹尽粮绝的时候捐献了我们宝贵的气罐

明天收尾最后一段。预告片:某人的魔法及一路辛苦的人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21:14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无米

TOP

在没有走过一些路时,很多东西无法想象
等回头看时,又常常惊叹惊险
八年前一次爬山
其实也不是什么高山只是临安的小九寨沟
爬到了仙人台后我们觉得不过瘾一共十个人外加中途遇到的一个人中
七个人继续爬
当时因为也不懂
大家都是穿着乱七八糟的
完全不是登山的装备
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挺危险的
往上没有路,开始还好,到后来就是很大的石头
有的地方石头太大,而且很滑非常难爬
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距离有路的地方一个多小时
中途大家停下来讨论了好几次该怎么办
撤也撤不下去了
那种路回不了头
再往上那山又是连绵不绝的
到后来大家都精疲力竭了
印象很深的是
当时我在爬一块大石头的时候因为太滑居然滑下去了
还好下面还有块石头
否则就摔死了。。
后来队伍里出现了争执
但大部分的人始终相信前面会有路
总可以找到出路
最后真的找到了
同伴在高高的山上朝我们挥舞着帽子
因为离得远
他已经差不多变成一个小小的点
但是我们的激动
却是那么强烈
他找到一条下山的小路
是人工开的台阶
上面铺满了厚厚的落叶
宽约0.7米
踩上去后
我觉得自己的腿完全像踩在棉花上
抖个不停
呵呵
回想起来
有些惊险
但也非常令人难忘
尽管过去这么多年
但一切还是历历在目的
一路上也有许多趣事
那次在山上吃过的烤玉米
是我至今难以忘却的人间至味 
至少是最好吃的玉米..
同行的一个mm
平时朋友总是说她娇气
可是在路上
我却觉得她很坚韧
我们一起走过弯弯曲曲的山路
到地下河流探险
有女孩子说累
她却没有说
相反我们一路谈笑风生很开心
那一次玩了四天回来后腰身瘦了2寸。
omg,真不错。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s让我想起杭毅,好多人就这样坚持到结束的

TOP

             春暮艳未残,绿狂红蛮。
             碧潭扬波幽谷弯。
             山遥天阔叹苍渺,落日炊烟。
 
            
             风轻如何眠?恣意寻欢。
             高歌弄舞多少缘!
             贪得周遭无限醉,游戏人间。
       
                  
                               ---- 调寄《浪淘沙》炉西峡行记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5-6 22:26 编辑 ]

TOP

海外的诗比我的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