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inshin 于 2007-12-13 20:48 发表
报名踢球

用户名  shinshin:
驴号    杨过
位置    边后卫
护具用品齐全
体能尚可


呵呵,过儿,有一年没见了!能一起踢球也不错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怎么这么远的啦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2-13 23:58 发表


呵呵,过儿,有一年没见了!能一起踢球也不错呀!


英俊兄, 这一年基本没参加什么俱乐部活动, 基本都是自己在跑, 现在有球踢就可以经常聚拉!

TOP

1、幽游[11]-Alex(中锋) 2、幽游[21]-Andrea(后腰) 3、幽游[22]-Chris(前腰)
4、幽游[27]-Daniel(后卫) 5、幽游[17]-脱库啦(前锋) 6、幽游[09]-秋天英俊(前锋)
7、幽游[??]-大常(门将外) 8、幽游[??]-琥珀(不详) 9、幽游[??]-shinshin(后卫)
10、幽游[08]Zerowoof(后卫)


版主筒子   咱们队三号球衣有人占了么?  没有的话我就厚着脸皮客串一下马队, 行不?
球衣就是球衣贴里面迪卡侬的那件白色的是吧?  印号码的话是自己印还是组织一起印?

TOP

这件是我们自己球队的球衣~YY的球衣就要看Alex有没有这意向啦~3号的话没有人,shinshin想要的话没问题~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原帖由 Andrea 于 2007-12-13 16:24 发表
琥珀兄,你报名踢什么位置?


边后卫或中后卫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不错不错~现在这年代缺后卫啊~

[ 本帖最后由 Andrea 于 2007-12-14 13:53 编辑 ]
成为一名合格的playmaker~并且 减肥~

TOP

报名

TOP

前卫

TOP

我就占 13 号 版安排一下好了,应该没有人反对的。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