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7-40/4L
50/1.4
完美表现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17


呵呵,什么也瞒不过高手的眼睛啊。。。
之前一直用17-40的,上周刚败了个50的头,定焦要慢慢熟悉。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觉得这种形式很赞,不过天气不好就完了,而且这个日期也不怎么好改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15


形式确实不错,老天很重要的,之前我同学一直在祈祷好天气,哈哈。还好天公作美,周六天气很好!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薇婷故事办一下,10w+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1:22


小安懂行情啊?我估计也是不少钱了,场地租用、摄影摄像,还有大把的鲜花。。。砸钱,呵呵!看到有两个家伙在摄影,一个双机作业,一个定焦专拍静物。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lz的照片一直拍得非常用心 工整 挑不出构图焦点的毛病
非常想和lz一起外拍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46


Garrett过奖了,有机会一起外拍!互相交流学习!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Garrett过奖了,有机会一起外拍!互相交流学习!
Rojay 发表于 2009-4-21 08:54


我也要学习的

TOP

10w+...
我宁愿用这个钱去旅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40

掺一把。
10W 可以一个人去南极来,哈哈

TOP

环游what?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2:01


环游祖国大好河山。。。^_^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呵呵,10W确实可以做不少事啦~~要是烧器材的话也能烧得不错咯!
看来新人的家底比较殷实啊,也就无所谓咯,主要有纪念意义嘛。。。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真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同事办的草坪婚礼好象没这么贵的吗
就是定了酒店晚宴,在包了个中午的草坪婚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