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8:23 发表
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奈何桥上等三年"

好像是半年吧。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7 18:23 发表
记得有首诗里面有一句叫做"奈何桥上等三年"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41 发表


爆寒!!!不知现在的可人儿都在想些啥………………

喜欢得人不回头,自己又不甘心,,,只好无为而治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7 18:08 发表
留言板都会记录很多心酸的故事

应该还有甜蜜得吧,互衬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18 09:57 发表




干嘛泪流满面啊?莫非你也想要做这样的事情?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08:15 发表
非常感谢大家啊,77,把MM的照片放上来吧,呵呵,我帮你贴到店里的留言版上去。呵呵,说不定人家也在那里贴了张你的哦~~~


琴海庄园好象没留言板~~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 我估计对面的就是303了~~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9-18 08:57 发表
悠庭小筑,推荐,在天一教堂的拐角处,很干净很安静很温馨


悠庭小筑在泉州路上的, 我在出入琴海都会经过悠庭小筑. 不过感觉这个地方太小了~而且是临街的, 比较吵~

一楼的窗,  窗外就是人来人往的街

IMG_6841.jpg (284.74 KB)

IMG_6841.jpg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7 22:20 发表
http://www.zuukee.com/

MS岛上一共有7家青旅或经济酒店.选择还是很大的。
我对77同学推荐的厦门鼓浪屿琴海庄园度假旅馆 比较感兴趣.开了没多久又是居高临下应该别有一番滋味.
NAYA嘛,本人么住过, ...


好吧,偶承认偶有那么点小资情结,下次去厦门也像七七一样,换着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8 08:38 发表
另77,看到上面说琴海庄园3楼有间超赞的海景房,是不是就是303啊?
还有哦,我来8G一下,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7说12,13住在琴海,15号住在NAYA,那14号呢,哈哈,艳遇啊~~~~


0000相当有狗仔的潜质啊,和HR有一拼
七七来自爆一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就是不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