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4 21:06 发表
小马哥堕落了


堕落进了泥坑
无奈的呢

TOP

三脚架的威力啊!都是自己背过去的啊??

TOP

是礼拜六拍的伐,满好来找我的,我正值班,我们办公室正对东方明珠,楼高,风景一流哦,拍出来视角绝对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0:15 发表
三脚架的威力啊!都是自己背过去的啊??


脚架就是1.5kg吧
还好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5 13:16 发表
是礼拜六拍的伐,满好来找我的,我正值班,我们办公室正对东方明珠,楼高,风景一流哦,拍出来视角绝对好


我周五晚上拍的
下次去一定先问你的

TOP

推荐一个三脚架的牌子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5:00 发表
推荐一个三脚架的牌子啊!!


我就是跟朋友去的
他挑好了
我就买了一个一样的


看看天奇还有别的TX介绍给你什么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5:21 编辑 ]

TOP

http://article.xitek.com/showarticle.php?id=2745

无忌

MS都是比较发烧的

星光二楼有不少的呢
我的就是那里买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5:16 编辑 ]

TOP

你以后出去拍照叫上我啊!我还是初学呢!多多讨论,一起学习不好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4:06 发表


我周五晚上拍的
下次去一定先问你的

TOP

我给大家留一个msn.下次出来聚聚,一起去拍些东西。fantasticsam@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