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12 01:26 AM 发表
我想周五杀过去看看。先杀到3516,再杀到775,有谁同去?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32 AM 发表

解释:山羊的香肠饭一般是给队伍里面羸弱的母驴准备的!别人只能闻香,不好意思吃滴!!


秋天英俊除外!每次老山羊煮香肠饭,都是我第一个抢的!跟老山羊不能不好意思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31 PM 发表
表这样说嘛,是暂时保存在你们的肚子里的好伐!


我貌似没有吃到几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2 08:49 PM 发表


我貌似没有吃到几块!!!!!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9:16 PM 发表



一蹋瓜子两只鸡啊!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
不过最新消息,11月清凉峰上无雪。因为窦娥去内蒙了。

窦娥是谁?老驴?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我也要,酒嘛,哈皮代我喝,嘿嘿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38 PM 发表

太空人啊,我要军用水壶,你杀过去的时候能不能帮我买一个啊!!!


刚想说没问题,往下一看瓦卡人已经捷足先登。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呵呵,你老兄要保重身体啊!!不过请哇靠吃顿酒没问题的啦!说吧,什么时候?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7:31 PM 发表

哈皮!我们住得近,下次我给你拿一个!或者你啥时过来游泳时带回去!
代价:一顿老酒!呵呵!


我也要一个,多谢哇靠了!老酒的话没问题,反正有哈啤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