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4 16:45 发表
躺在舒适的床上,心却还在碧绿的炉西峡。……
炉西峡之行企盼很久了。本次出行是幽游有史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出行前,我对人数众多的大部队其实很没信心。我印象里去年浙东之行只有20来人,但由于队员新旧不同,体能 ...


相对海,我一向是喜欢山。特别喜欢的就是有溪水的山,溪水让山有了灵气。到了炉西峡,如同来到我心中蓝图的现实版,那种震撼差点让我窒息。这份美丽让我的兴奋和体力一直维持到了最后一分钟。小俊、蓝山、enlayer、雪里等一定还记得快到上泥车地前最后一次休息时,大家都累的在路道两边休息,我一个人在路当中兴奋地舞着扭着~~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随便上几张第二车队同学们的照片


这位是新同学萝卜

P1050992.jpg



大名鼎鼎的水王HR*2(论坛里看似很活跃其实现实生活里他是个比较内敛的人不怎么多说话)

P1050993.jpg

TOP

我也要写了,这次真的很开心,也发生了很多事
建议同学们这里就写点文字
PP还是帖主帖里吧
这里用文字描述旅程
占个坑,写完一起帖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车上很多奇人异士。很多我仰慕很久没机会认识的。通过此次出行,多少混了个脸熟。很多奇人异士将会陆续出行在我的镜头里。


首先要介绍下最近论坛人气很旺的水王:浩浩融融


P1060009.jpg


建议大家以后出行躲着点他


P1060010.jpg


他背后的人物绝对是个人物——海外
据大师可靠消息,他是被敬子逼到海外去的

P1060011.jpg


居然连我也敢拍

P1060012.jpg

TOP

哈哈,第三车的娱记真是不少啊
相对我们第一车,还是比较安静的

TOP

我来原创了,现代诗

水壶

小俊回来接人的时候

站在水里和我说

心爱的水壶敲坏了

我也站在水里

傻傻的想如果我是个那个水壶,会疼死的

1

评分人数

  • 一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临晨过后,车驶入上海市区的瞬间,心已经开始想念炉西峡的山和水,想念我们的营地,也许那个场景,今后再也无法重温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16:57 发表


相对海,我一向是喜欢山。特别喜欢的就是有溪水的山,溪水让山有了灵气。到了炉西峡,如同来到我心中蓝图的现实版,那种震撼差点让我窒息。这份美丽让我的兴奋和体力一直维持到了最后一分钟。小俊、蓝 ...


我先去要了2瓶啤酒,哈哈……

TOP

露面,并支持下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7:57 发表
我来原创了,现代诗

水壶

小俊回来接人的时候

站在水里和我说

心爱的水壶敲坏了

我也站在水里

傻傻的想如果我是个那个水壶,会疼死的

呵呵,月光太有材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