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3号就不堵了,厕所一点都不排队,而且还有手纸,真不错,替5.2号的同志默哀3分钟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4 18:58 发表
5.3号就不堵了,厕所一点都不排队,而且还有手纸,真不错,替5.2号的同志默哀3分钟

小猫咱给你呀,现在老好玩的,走路一跳跳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们走了杭州湾,一点也不堵,很通畅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9:07 发表

小猫咱给你呀,现在老好玩的,走路一跳跳的

好啊,出来活动的时候带给我

TOP

杭州湾大桥禁止停车,警察见到停车会上来驱赶,这些车辆会被照片上的电子警察拍下来,寄给大家。200元一张,扣6分
宁海日报上说的

凯凯你当心啊

DSCF2423.JPG (46.01 KB)

DSCF2423.JPG

TOP

哈哈,是的,昨天新闻里也这么说~~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4 18:58 发表
5.3号就不堵了,厕所一点都不排队,而且还有手纸,真不错,替5.2号的同志默哀3分钟



下个礼拜单位旅游去宁波,会走大桥的,到时候看看堵不堵。。。
阿文

TOP

同事2号去的,说是在桥上堵了很久,坐车坐得她腰酸背疼腿抽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有机会去看看真漂亮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