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随风,要多拍照。写好游记。祝你升官发财

TOP

火车票我和大猪要定3张。16或17有车吗

TOP

只能默默的看看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记得上次去南尖的时候,随风就在准备,相信这次一定会很尽兴。
我很想去,但估计要明年或者后年了,在这里先祝你们凯旋!

TOP

想啊想啊
去不了啊
等着看照片游记拉!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遡洄从之,道阻且长。遡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TOP

默默的关注,555,去不了的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去,氧气太少,用钱太多,去了还想去,圣地还是想想么算了

TOP

现在已经有28人了,停止招人。飞机票今天已经出票了。

TOP

到目前为止,有4个人在第16天跟我继续走川藏线到成都。欢迎一起去的朋友报名一起走川藏

TOP

川藏线的大致行程是:
拉萨---成都。需要6天,然后在成都腐败2天。然后去青城和都江堰。去峨眉山,然后成都到重庆玩2天,飞机回上海。这样全部的行程在30天左右。欢迎走西藏的朋友来报名。现有4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