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 hunterswy

TOP

1# hunterswy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2-3 11:09

哇塞,,,象二次成象,,,胶片机的效果

TOP

哇,你现在的拍照技术越来越好了嘛~~拍的PP都很赞哦~~情况不一样了果然连拍照也不一样了,哈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怎么这么多人都去了那。。。晕。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3 17:35


我记得小美也发过吴哥一行记的,当时就把我迷住了,真是漂亮得没话说

TOP

那就快去呀.现在去吴哥4越来越方便.听说国内好象已经有直飞SIEM REAP的航班了.这样一来,5天就可以玩ANGOR WAT了.经济又方便,美景一个都少不了.感觉就象跑一次昆明.哈.

TOP

很赞!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哇 美得不是一点点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柬埔寨,还想再去次的好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巴肯山的日落永远让人感动到哭
骄傲的倔强

TOP

辞职后的第一站 意思领会了 哈哈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