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1:46 AM 发表

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

一味,你去买个铝制军用水壶!就可以煮面了。20元左右,不贵的,比SIGGO\LAKEN的水壶实用多了!
貌似替我军做广告了!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能牵只活鸡去那儿烤吗?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不行,如果现烤的话,洪七公会来强的。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咳怪兄,有没有军用水壶的图片啊,小声的问声:水壶如何煮面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还要照片啊,我有水壶,不知道在不在,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12:59 PM 发表

一味,你去买个铝制军用水壶!就可以煮面了。20元左右,不贵的,比SIGGO\LAKEN的水壶实用多了!
貌似替我军做广告了!呵呵!

http://bbs.sh.51tuangou.com/topi ... amp;page=1#38186420
我在51TUANGOU 上看要40嘛
不过上面有照片一味可以看一下

TOP

哈哈哈,貌似是带嘴的饭盒啊。长见识,谢了。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00 PM 发表



一味美眉,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

算了吧,你楠溪江带的烤鸡在车子上开到半路就被瓜分了!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02:24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表这样说嘛,是暂时保存在你们的肚子里的好伐!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