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6-15 11:00 发表
还行!好象没有上次的好!还要努力啊!


上次的感受很难再拥有了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6-15 11:22 发表
写得不错,很难得。这篇游记收藏了!
有机会很想认识你!


呵呵,有的是机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6-15 12:34 发表
兰儿,谢谢你替所有此行炉西峡的人留下最宝贵的记忆,你很棒,大家都了无遗憾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8# 心如夸父 的帖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1# 笑傲天下 的帖子

只怕太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10# zephyr_us 的帖子

可是后来还是被人搜索到了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6:41 发表


上次的感受很难再拥有了 :)

初恋?!!??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某些人成天都在想什么
不过还真有点相似
很多事情在第一次时都会留下很深的印象
上一次是我爱上户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5 19:47 发表

某些人成天都在想什么
不过还真有点相似
很多事情在第一次时都会留下很深的印象
上一次是我爱上户外

不要太恰当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仿佛看到新生的小驴从卧跪到站立的过程,相信下次应该是扬蹄奔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