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打后天是旅长
我要做俘虏

TOP

大大大后天是师长
我要做俘虏

TOP

来这里捣一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少在那边做梦了~~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大大大后天是军长
我要做俘虏

TOP

老大让我闭嘴,sorry,我停了
我要做俘虏

TOP

哇,刚得到消息,老总要来上海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少妇!要水也别水这里啊,人家信息都找不到了!
你可以去东白帖子水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其实经济建设需要点泡末,就让水贴来的更猛烈些吧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2 11:26 发表
哇,刚得到消息,老总要来上海了~~~~


你们在所什么啊?什么老总啊?完了,这里成他们的办公会议地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