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30 14:02 发表 有一顿需要自己准备,那带什么好了,因为天气比较热,东西会不会坏了
TOP
steven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14:10 发表 面包什么就好啦,周五晚上买好,车里有空调的。还有如果不想带的话,周六早上到藤桥镇吃早点,多买几个馒头包子什么的中午吃,也是满好的。 你和天灵灵地灵灵在广场还是南方上车啊?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30 14:28 发表 好的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天空的灵魂 当前离线
shxiaoyunzhao (杭杭)当前离线
杭杭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7-30 21:52 发表 本周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