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9-9 08:06 PM 发表
有个问题请教一下大家,我的登山杖由于拉过了头,现在已经看到弹簧了.收不回去了,现在怎么办啊?



反向转,可以转回去的,下次不要拉过头了,拉过头就反向转,能收进去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的登山杖就是30元的,我用了N次户外,甚至用来练习剑道,它就是不坏,所以没有理由换它!神这个家伙不会用登山杖的,给他个300多的他也一样会用到扔到垃圾筒里的地步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
内容:鞋子、包、帐篷、睡袋!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
哪位好心的老驴,帮我写个单子吧!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鞋子我刚在地主户外买了双,REI的登山鞋,居然是GORE-TEX,而且是VIBRAM的底!价格500元,我这次浙东就穿这双鞋了,等测试下来告诉大家如何!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英俊大哥的鞋和我买的是一样的.我去过福建后告诉大家这双鞋如何?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26 PM 发表
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
内容:鞋子、包、帐篷、睡袋!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
哪位好心的老驴,帮我写个单子吧!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

你准备多少银子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10:43 AM 发表

你准备多少银子啊???


捡贵的帮他们挑~~

反正已经办好大事了,剩的钱用用光算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9:16 PM 发表
鞋子我刚在地主户外买了双,REI的登山鞋,居然是GORE-TEX,而且是VIBRAM的底!价格500元,我这次浙东就穿这双鞋了,等测试下来告诉大家如何!

拜托!G面V底的鞋500元?小秋,小心被人骗!他说G面V底就是G面V底?现在浙江福建一带这种OEM国外著名户外品牌的小厂实在太多!他们会忽悠你说是外单 !呵呵!我宁愿多花两百块去买国内合资品牌(比如OZARK\NIKKO\COLUMBIA、探路者、哥伦布等等)的打折货,这样放心些!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1:37 PM 发表
我的登山杖就是30元的,我用了N次户外,甚至用来练习剑道,它就是不坏,所以没有理由换它!神这个家伙不会用登山杖的,给他个300多的他也一样会用到扔到垃圾筒里的地步的!

冤枉啊~我很珍惜东西的.那仗是经不起牛的重量,所以.......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0 06:26 PM 发表
我想购置一套11月底清凉峰的装备!
内容:鞋子、包、帐篷、睡袋!适应冬天雪地的那种!
哪位好心的老驴,帮我写个单子吧!我照看买就好了的那种!



强烈想你推荐Pitorpan的鞋。我只穿了5个小时就去楠溪江了。超短的磨和期。呵呵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