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不好意思,这2天公司出了点事,等弄好了一定补

TOP

鼓掌!!我喜欢的风格,介乎甜腻与清醒之间的长句,充沛又散淡的情绪……
一定要继续

TOP

原帖由 147 于 2008-5-19 21:04 发表
ms会写很长的样子,可不能虎头蛇尾啊!


以我的经验,太文艺腔的游记一般叫好不叫座
但不知道为什么,被人合称东淫西贱
写出来的东西却成这个调调了

[ 本帖最后由 anglewings 于 2008-5-20 22:16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0 08:46 发表
鼓掌!!我喜欢的风格,介乎甜腻与清醒之间的长句,充沛又散淡的情绪……
一定要继续



呵呵,过奖过奖,多提意见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19 10:53 发表


齿轮出品,必属精品


前面看了山宁写的东西,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
YY里的才气是不是和YD成正比的啊    :)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21 13:56 发表


前面看了山宁写的东西,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
YY里的才气是不是和YD成正比的啊    :)


受宠若惊阿,刚想赞美齿轮一下,就看到你这句话。我也只不过是真实地去纪录一些感受而已。大家风格不同而已。

发现yy的确是我见过的各类人才最齐聚的俱乐部啊。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22 09:37 发表


受宠若惊阿,刚想赞美齿轮一下,就看到你这句话。我也只不过是真实地去纪录一些感受而已。大家风格不同而已。

发现yy的确是我见过的各类人才最齐聚的俱乐部啊。


也可以说是各类“极品”吧!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