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wings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147 于 2008-5-19 21:04 发表 ms会写很长的样子,可不能虎头蛇尾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20 08:46 发表 鼓掌!!我喜欢的风格,介乎甜腻与清醒之间的长句,充沛又散淡的情绪…… 一定要继续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19 10:53 发表 齿轮出品,必属精品
山宁 当前离线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21 13:56 发表 前面看了山宁写的东西,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 YY里的才气是不是和YD成正比的啊 :)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22 09:37 发表 受宠若惊阿,刚想赞美齿轮一下,就看到你这句话。我也只不过是真实地去纪录一些感受而已。大家风格不同而已。 发现yy的确是我见过的各类人才最齐聚的俱乐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