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发时间改到8:50,原以为这个时间绰绰有余,一点不用赶了,没想到突然接到通知,晚上有家庭聚餐。于是乎,回家洗澡打包出发去饭店,打算从饭店直接去我的上车地点南方商城的。没想到还是把帽子落在了家里。只能又打车回家拿帽子,不过现在很庆幸这个决定,没有帽子的话,脸上也会晒得丝丝得痛的。

到了南方商城,出租车被拦在公交车道外面,有了点不好的预感。果然,最后先跟着山羊走到了前面万源路口,等了很久后,车子还是不能停靠,又往前小跑了200米才顺利上车的。 上个车也真不容易啊~~

在南方商城遇到一些要去楠溪江的TX,后来在长安服务区遇到了他们的车子,嘻嘻,很多楠溪江的TX上次一起走过牛头山和长城雪乡,好想你们啊。
1

评分人数

  • 一味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乘个车还要尾随车跑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伸出头来说:
悟空,别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顶起来!!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3.廊桥

整座桥都是木头相欠而成,没有一个钉子,很坚固。

世博会的中华园(MS是这么叫的)也将全是由木头相互镶欠而成!

为中国古代人民的聪明才智喝彩!

08炉西峡 014.jpg (198.15 KB)

廊桥

08炉西峡 014.jpg

08炉西峡 016.jpg (198.68 KB)

虫子,花草,咸菜和屋檐

08炉西峡 016.jpg

TOP

上个车也真不容易啊
自虐从上车开始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上了车子,才知道刚刚在指挥的人就是神灯——小白,唉…… 和偶想象的完全不同么……&×%(&…… 不过要跟着他走三天,虽然不高大,但是那么好认,对我这类对男的长相常犯糊涂,会搞错的人,也是件好事。

上车照例开始自我介绍,本想睡觉可以逃了这关,没想到没有视觉的人样子干扰,我反而能记清每个人的ID,轮到我时立时复述了出来。唉~~我的脑子啊,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搞定你。

一路开到一个小镇,位子比较小,后来脚放在中间走廊里的包上开始睡着了好几次。到了小镇,男生集体被赶下去,女生在车上换装咯~~嘻嘻,风景这边独好哦!然后在早餐店吃2.5元的早餐自助,味道不怎么样,不过粥、豆浆、馒头、油条很有中国特色的。可惜没有大饼,也没有我喜欢的玫瑰腐乳配白粥。
1

评分人数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躺在舒适的床上,心却还在碧绿的炉西峡。……
炉西峡之行企盼很久了。本次出行是幽游有史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出行前,我对人数众多的大部队其实很没信心。我印象里去年浙东之行只有20来人,但由于队员新旧不同,体能差异等状况。速度全程很缓。当时我是一马当先冲在前头,让小白很伤脑筋。而现在,60人的队伍,即使分成几队前进,速度以及安全等各方面的难度都将大大增强。中途万一有任何人出现状况,此次出行都将半路夭折。看看出行贴上的四星级难度标准,以及众多的新ID,我曾有过退出的念头。
也许是从小生活在长江边的原因,我一直对有水的地方有莫名的喜欢。去之前,工作上有很大变动,此次出行也是心情上的一种调整。我曾说过,去一个地方,风景很重要。但同行的人更重要。这次报名的队员里虽然有很多新面孔,但更多的是久未谋面的旧友,更有臭味相投的朋友。所以,抱着很多原因,我踏上了开往炉西峡的大巴。
1

评分人数

TOP

我们的三辆交通工具。由于人数众多,组织上安排了三辆车。这样全程10个小时的车程人会相对舒服些,但遗憾的是其它车上的朋友就认不全了。


P1050978.jpg




P1050981.jpg

TOP

世事难料。可能是车程过久吧,半夜里一号车爆胎了。所幸有惊无险。且很神奇的撑到了早晨。



一号车

P1050988.jpg



看不清楚?那我再放大点。


P1050989.jpg

TOP

长时间的憋屈在车里是很苦闷的。所幸,如花能稍许安抚我寂寞的心灵。




大师最新秃头造型

P105099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