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我们没走杭州湾大桥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8# Snowpine 的帖子

恩,当然有,我们去的时候100,回来收了140,也搞不懂怎么多了40

TOP

回复 9# 小捷飞 的帖子

其实感觉还是苏州太湖大桥风景好,呵呵

TOP

我也去看了,太堵了,但非常壮观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我是5.3下午从宁海回来的,经过大桥,不堵车。过桥后,过收费站后,有点堵。没有5.2见到的那么恐怖啊

TOP

我的照片是透过车窗拍的,拿不出手啊,很壮观

TOP

我们在桥上堵了将近2个小时,就38公里的路~~人多,车多,真是恐怖~服务区里的厕所的队伍都排到2米远这样~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们在桥上堵了将近2个小时,就38公里的路~~人多,车多,真是恐怖~服务区里的厕所的队伍都排到2米远这样~
号称可以节省1个多小时的意义荡然无存。。。。要说有意义的就是体验了新建成的跨海大桥的雄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车堵的厉害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8-5-4 13:33 发表
恩,当然有,我们去的时候100,回来收了140,也搞不懂怎么多了40

因为宁波人民说他们造桥出的钱多,所以要多收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