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有海外和HR2,照片不会少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0 19:59 发表
你们有海外和HR2,照片不会少的。。。


那很期待啊。

TOP

hoho,飞蝶好像没占头贴啊……

TOP

报到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总结一下:

1、挂挂很多,俺有两个挂 ,跳舞也有挂,简称协挂,还有灵挂,因为挂过n个人的包包。。。
2、酒水很多,茶烟带了N瓶红酒,还有白酒和啤酒,对了,还见识了孤烟的啤酒兑白酒。。。
3、大炮很多,俺不懂,反正都是D啥啥的,毁人和被毁估计都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4、暴民很多,俺和俺的挂。。。不过,感觉大叔也很傻很天真。。。

[ 本帖最后由 轻舟 于 2008-4-20 20:48 编辑 ]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0:02 发表
hoho,飞蝶好像没占头贴啊……



蝴蝶睡去了

TOP

报道

TOP

报道。。。俺到家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都开始涌动了

TOP

到家了,洗好了,吃好了!先报个到!
茶烟的红酒好好喝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