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S:斑竹说的那个温泉在汤山,但是比哪个疗养院好多了,大家玩得开心哦!
改变自己......

TOP

建议

汤山的温泉都不怎么好,要舒服,正中的下次还是选择宁海和武夷的比较好

TOP

PEONY的活动怎么都是狼多肉少的呀,汗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相约星期六的活动我就不参加了,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旦愿三个男生能安全归来...阿门...

TOP

要是免费就去了

TOP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官方网站: http://www.ea-spring.com/home.asp
这个温泉是南京最豪华的,也是我目前泡过比较好的。

TOP

现在的男女比列怎么都这样啊!太可怕了!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顶一下了,我很想去,但我已经是老头了,哈哈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22:38 发表
狼少肉多啊

好象写反了,是狼多肉少啊!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12 19:34 发表
要是免费就去了

免费你敢去吗?我已经很佩服去的三位了,楷模啊!~~~~预祝三位凯旋!~~~~~~回来多发点照片啊!~~~看看各位的雄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