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斑竹老有想法的嘛
骄傲的倔强

TOP

支持支持,我可以参加啦啦队,哈哈哈

如果组织一个篮球队,我就报名参加。不过我只会乱打哦,呵呵,基本靠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报名!
男性,25岁,身体健康,意志顽强,有团队精神,听从组织安排,倡导文明团体
踢前卫,但N久不踢大场了,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
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
注:本人年事已高,体能大不如前,估计需要替补多人,跑不动时下场休息,休息好了再上场去踢!
另外本人属于强队型前卫,擅长个人突破,不喜欢抢点直接射门,喜欢给强力前锋传球,最好我们队有两三个像小泉那样的强力前锋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影帝 于 2007-8-14 22:11 编辑 ]
我要做俘虏

TOP

我买健力宝给各位补补吧~~~
骄傲的倔强

TOP

弟弟也会踢呀,不会吧,不会是用手踢的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裤子,做后位

我做前锋

我们小时候几乎每天都踢,踢球的时候,一直这样分配位置的

[ 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8-14 22:20 编辑 ]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4 22:09 发表
另外本人属于强队型前卫,擅长个人突破,不喜欢抢点直接射门,喜欢给强力前锋传球

换句话说,就是:本人一般都进不了球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8-14 22:09 发表
报名!
男性,25岁,身体健康,意志顽强,有团队精神,听从组织安排,倡导文明团体
踢前卫,但N久不踢大场了,最好是源深的五人制球场,习惯在灯光球场里踢球.
我们论坛里我认识的踢球的好像只有脱裤拉和猪大肠和小泉! ...


盗版!影帝居然也会盗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其实可以先组织个五人制的,大家打打看看
打11人全场的,太恐怖了,十五分钟下来,真的不 是一般般的大家

建议斑竹先在幽游选五至六个人,拉出去和人家打打看,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8-15 09:4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弱弱的问一句:室内足球场有空调伐
骄傲的倔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