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1 09:11 发表 是打7折票,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所以是很划算的 例如票价是70元,打7折是35块钱,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 要去的话,赶紧报名啦~~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09:20 发表 49*0.5=24.5元啦……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7-11 09:22 发表 支持礼拜二~~~ 哪个影院?南京西路过去方便吗? 我带6-8个外挂~~~~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7-11 09:28 发表 永华阿~好啊好啊,最熟的地方啦 你要几个人成行阿?我这里,目前有7个,应该可以拉到10个以上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