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inshin 于 2007-7-11 16:23 发表
爬二峰不用专业装备的.  如果爬大峰的话更轻松, 随便走走就上去了.

随便走走就上去了?大哥,这个好象对一般的初级驴来说好象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吧,我还是继续我的神往吧~~YY下好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大家不要怕哈  我顶我兄弟下
四姑娘山没什么可怕的  只要不高反  后勤准备足够
有体力走下来清凉峰 2峰没什么难的
爬雪山更多是心理因素  很多都是自己把自己吓得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你们哪来的那么多时间?

TOP

我转到实战演习中去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