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山羊叔叔说给我背包说了好象不计其数次,但是一次也没有帮我背过。虽然是这样,我还是很肯定山羊叔叔是一位好同志!而且是一位非常会照顾mm的,能搞出美味烧烤的好同志!

3Q会把mm拍得非常漂亮,他拍的有一张照片我至今非常喜欢,就是东白山的美好回忆啊!

所以这个活动,同志们冲啊!!!我先占两个坑,如果某项计划失败,我必定捧场!

TOP

报名!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6-29 18:14 发表



敬子,多带点人哦!


放心会有人来重新占坑的
怪兽占四坑
还有豆豆和edge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来不了啊,偏偏这个时候考试

TOP

计划有变,
不能去了,5555~~~~

好地方呀.....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6-30 23:51 发表
计划有变,
不能去了,5555~~~~

好地方呀.....


小虫放鸽子,小心,天奇把你那些照片再放上去噢!!!
反正要把帖子在水起来,就用你那两张吧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 07:37 发表


小虫放鸽子,小心,天奇把你那些照片再放上去噢!!!
反正要把帖子在水起来,就用你那两张吧



敬子小妹妹,
你就放过你哥哥一马吧,
请你吃饭哦
呵呵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天奇 是谭头岛吗
和那批探路的有关系吗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7-7-1 10:57 发表



敬子小妹妹,
你就放过你哥哥一马吧,
请你吃饭哦
呵呵


不行不行,一定要一起来噢
一顿饭可打不倒我的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 16:41 发表
天奇 是谭头岛吗
和那批探路的有关系吗


潭头岛不去了,我们去渔山列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