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过名了

虽然原帖丢失了,我还要上来说一声,mm对不起啦,我去不了啦

精神支持一下

TOP

楼上的,不要紧的啦,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来玩好啦,回来后把我们的心情和你一起分享,呵 呵

TOP

领队是谁啊小陪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也很好奇的同问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呵 呵,这次的领队也是我呀,上次三甲港的活动非常的成功,所以也当上瘾了呀.不过因为这次的活动强度较大,所以还会由所有队员当场推选2名副领队,我准备将所有队员划分成3个小分队,这样即方便活动的组织,也可以照应到每一个队员呀,毕竟人多的话一个领队可能不能照及到所有的队员呀,而且同时3个小分队还要在活动中给出自己独特的队名和口号,活动既要有团结和协作,也要有竞争和拼搏呀!希望每一位参加的队员都能玩的开心,也感谢幽游各位版主和成员的关心,请多多提宝贵建议噢!

TOP

我报名,带外挂一个~~

TOP

你现在强的啊,从组织变领队拉.唉~~~~
大许最近怎么样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离出发还有10天了,有兴趣的朋友请尽快与我联系噢,还有几个名额了

TOP

很想参加啊!2个人!不过晚上7点肯定能到上海吗?我八点一定要到浦东机场的!老大快点联系我吧!13052206420

TOP

支持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