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RT


谢天谢地,虽然拖了很久还好没有成为镜子第二,梦想已久的D80今天到手,特此感谢热心的小S和小M夫妻,陪我试机还跑遍了环龙星光辛苦的,连婚纱都没时间去看了;还有Garrett的诚恳忠实的建议,天奇大师简明透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00:15


很有见地的

TOP

欢迎欢迎
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

TOP

我觉得小卡片玩玩也瞒好的。背个摄影包走来走去太累,不适合我
除非让我等到N家员工内卖。否则绝不出手

TOP

欢迎欢迎
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09:32


现在才申请呀
不过应该没有问题的

TOP

欢迎欢迎
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09:32



欢迎欢迎

TOP

我也来欢迎一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那我就不欢迎了
我来收缴D80水队入会费 67mm大自然uv一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ouhou申申拍出来照片应该慢灵的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欢迎加入水队!水队又壮大咯!

TOP

过来串串门,只要d70s还在我手上一天,我也算是n家的,可惜下周一就不是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