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咋忘了f200呢
首选f200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个人认为首选当然是fuji了,不过F200手动功能是否齐全要先了解了解,从F50到F100手动功能就不能设光圈快门了。
LX3也不错,不过我用下来觉得暗处对焦太慢,不晓得是不是有这么问题。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个人认为首选当然是fuji了,不过F200手动功能是否齐全要先了解了解,从F50到F100手动功能就不能设光圈快门了。
LX3也不错,不过我用下来觉得暗处对焦太慢,不晓得是不是有这么问题。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21:52


暗处对焦连k20d都杠龟 dc要求就别太高了
f200有一点手动功能,在卡片里算上品的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谢谢各位,买那天一个一个试试手感再决定

TOP

f100吧,我那个出个你,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想说你可以出F100了,想不到你自己上了。。。无耻啊
f100吧,我那个出个你,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23:34

TOP

刚想说你可以出F100了,想不到你自己上了。。。无耻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13:07

早说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