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这么多女同事愿意出来show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可是练习拍人像呢
正常啊,你去车展不都是看的美女么?嘿嘿 !!
Rojay 发表于 2009-4-23 15:58

TOP

向你学习,我也准备去车展练习拍人像,^_^!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算看出来了,不是来看照片得,也不是为了给我提意见,都是SL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5:49

男人不色,那还叫男人吗?不是美女的话,你的这个帖子有这样的回帖率和点击率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是你们所想啦,我只是把他当作艺术去拍得而已

TOP

三姐?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来看美女

TOP

工作满清闲的,羡慕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评价是,你埋没了镜头,还是借给俺用吧,哈哈

TOP

拍起来极其得配合。。。开心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5:48

对了,小3,什么时候忽略来给大家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